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江苏 > 正文

2019年江苏宿迁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37人简章

来源:沭阳县政府 2019-8-2 13:57: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江苏宿迁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37人简章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8月11日。

  2019年沭阳县公办中小学(第二批)招聘教师简章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沭阳县人民政府批准,沭阳县公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学科和人数

  见附表,本次招聘的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二、报考相关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报考考生所持学历证书如为国外大学颁发的,需要同时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管理机构的学历中文认证证明。

  5.受过刑事处罚的不在本次招考范围。

  6.本县公办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请广大考生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招聘环节,凡是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对于在报考中弄虚作假、考试作弊、聘用审批后放弃报到的考生,按规定将考生信息上报省、市人事考试机构,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招聘对象及相关条件

  ㈠沭阳如东中学

  师范类本科学历,5年以上教龄,胜任高中循环教学,40周岁以下(省特级教师、市名师、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5周岁),具备高中教师资格。

  ㈡沭阳高级中学、建陵高级中学和华冲高级中学

  2015年—2019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备高中教师资格。

  ㈢城区新建初中

  1989年1月1日(含)后出生,本科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㈣特殊教育学校

  具体情况见附件1《2019年沭阳县公办中小学(第二批)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招聘办法

  ㈠报名

  本次招聘教师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19年8月7日—8月11日

  双休日正常接受考生报名。

  2.报名地点

  A报考城区初中:沭阳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

  B报考城区高中:在各自校园内

  3.报名办法

  ①应聘人员现场上交从“花乡沭阳”网站下载并填写好的《2019年沭阳县公办中小学(第二批)招聘教师报名表》,报名表上需贴2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由工作人员审核;②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教育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③笔试考务费用100元/人,进入面试人员需再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

  ㈡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形式(特殊教育学校招聘的特教舞蹈辅导员直接进行面试,面试成绩算作考试总成绩),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

  1.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笔试内容主要为报考学科专业知识和相关通用知识,笔试分值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不低于50分。

  2.面试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此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为演课(10分钟,高中适当延长演课时间),面试分值100分,低于60分为面试不合格。

  考试总成绩=笔试分值×50%+面试分值×50%。

  领取《准考证》:领证时间及地点见“花乡沭阳”网站(http://www.shuyang.gov.cn/)“公示公告”栏通知。逾期不领取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辅导班,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7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高分技巧经验总结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如何避免模板化答题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综合分析观点类题型

  2019事业单位面试人际关系题常见注意事项

  2019事业单位面试半结构化常见问题答题示范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