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河北 > 正文

2019年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事业单位招聘113人公告

2019年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事业单位招聘11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上午8:30至7月22日下午5:30,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张家口市桥东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引进人才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张家口市桥东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3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参加公开招聘的有区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区卫健局下属事业单位、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和区行政审批局下属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113名,招聘单位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张家口市桥东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

  报名人员可通过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门户网站(www.zjkqd.gov.cn)查询招聘信息。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报考区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教育类工作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1年7月18日至1988年7月18日期间出生),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18日后出生);

  3、报考区卫健局下属事业单位医学类工作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2001年7月18日至1978年7月18日期间出生);

  4、报考区卫健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共类工作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1年7月18日至1988年7月18日期间出生),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18日后出生);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6、专项计划指标仅限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服务期满的“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含2016年及以前选聘的任职3年以上、考核合格以上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报考,专项计划岗位因报名人数少而不能开考的,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并入本单位相同岗位的招聘人数内。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按《张家口市桥东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要求确定。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

  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7月18日。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从2019年7月(含)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计算。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5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高分技巧经验总结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调研活动高分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微材料题题型解读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微材料题型分类精讲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礼仪有哪些误区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