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辽宁 > 正文

2019辽宁大连高新区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32人公告

2019辽宁大连高新区招聘全日制优秀毕业生3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8:00—14:00)。

  大连高新区第二批自主招聘2019年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公告

  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大人社发[2013]71号)、《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大人社发[2017]388号)和《大连市各级各类学校自主招聘高层次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实施意见》(大人社发[2018]486号)等有关规定,大连高新区教育文体局计划通过自主招聘方式,招聘第二批全日制优秀毕业生32名,以满足辖区中小学校教学发展的需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本次自主招聘计划招聘教师32名,其中:研究生23人,本科生9人。具体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此次自主招聘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2019年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含择业期内)自主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

  三、招聘对象

  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19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含择业期内)。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奉献精神,有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其中,岗位专业条件参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拟聘用人员报到前须参加由招聘单位组织的体检);

  (六)具有与本专业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研究生毕业生最迟在报到时提供(无法提供者,就业协议无效,不予聘用);择业期内的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须在报名时提供,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不接受报名;

  (七)已被各级机关(包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录用、已与事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合同、与机关事业单位签订定向或委培协议的,不接受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五、岗位待遇

  按照大连高新区中小学校事业编制教师工资标准执行。本次招聘的教师,用人单位不提供食宿,一律由毕业生自行解决。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2月)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事例故事的运用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情境模拟题开头技巧点拨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观点类综合分析题作答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题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求职动机类题目技巧点拨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可以加分的小故事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