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江西 > 正文

2019年江西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招聘公告

2019年江西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招聘公告已发布,获取更多2019年事业单位招考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现面向吉州、青原两区内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2名。

  一、招录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法院工作、热爱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有强烈的进取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积极,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三代以内直系亲属无犯罪记录、未曾被开除公职。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警务工作相关专业毕业;退伍军人报名应聘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高中以上。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如条件特别优秀,年龄可适当放宽),男性,身高170cm以上,(具备B1驾照所含准驾车型及以上车型资格且驾龄在3年以上者优先),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在吉州、青原两区。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到我院政工科报名时提交《个人履历(简历)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1张。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与原件核对无异的复印件各1份。由我院政工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体能技能测试:资料审查通过后,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相关的体能技能(驾驶技能)测试,测试地点在吉州区体育场。

  3、录用:经资格审查和测试合格后上岗试用2个月,经考核合格则聘用为合同制司法警察,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表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三、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我院现任聘用司法警察薪酬管理制度计发执行(基本工资1900元/月,餐补500元/月,年底绩效奖1600元)。同时我院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及生育险等。

  报名及面试地点:吉州区人民法院(吉州区吉福路50号)

  联系人:胡耀华(0796-8328919、18979668019)

  兰晓琴(0796-8330849、15007966488)

  此招聘启示有效期至2019年1月25日。

  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

  2019年1月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提高应变能力

  2019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技巧:条理的重要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计划组织类题目作答技巧

  2019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题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求职动机类题目技巧点拨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得分的四大维度

  2019事业单位面试指导:面试中可以加分的小故事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