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海南 > 正文

2018年海南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12人公告

来源:椰城法律网 2018-10-18 11:23: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年海南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1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10月25日 。

  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审判执行工作需要,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协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此次共招聘协警人员男性12名。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二)身体健康,无残疾、无听觉障碍、无色盲、无口吃,无传染病,体貌端正,双眼矫正视力(标准对数视力)达5.0以上,身高不低于175厘米。

  (三)年龄在20周岁至25周岁(1993年1月1日至1998年1月1日之间出生)。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五)优先条件:A证驾照人员;警官学院毕业生优先;优秀复退军人(当过班长、立功、受奖)优先。

  (六)有以下情形者不予聘任: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所招聘职位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10月25日 。

  2、报名方法:网上报名。

  3、报名流程:

  (1)考生可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椰城法律网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上下载《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协警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将相关内容填写完整(详见附件)。

  (2)考生将报名信息表、身份证、毕业证,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709520674@qq.com。

  (二)考试

  考试分为体能测试、面试两部分。其中体能测试成绩占总分的5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50%。

  1、体能测试。

  测试内容:1000米跑、俯卧撑、队列、拳术。

  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10月27日。

  体能测试地点: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宇东路20号。

  2、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当场打分。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从高至低按照拟聘人数2:1比例确定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18年10月28日。

  面试地点: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宇东路20号。

  (三)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资格进行复核。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监督。对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将取消聘用资格,所缺人数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安排,试用期3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

  1、工资标准:高中每月2200元、大专每月2500元、在职本科每月2800元、全日制本科每月3200元,特殊岗位津贴满勤每月710元,绩效工资人均400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试用期工资按标准工资的80%发放。

  2、自行在海口市区解决居住。

  六、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未按照有关通知、规定参加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98-66729053,0898-66785085(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监督电话: 0898-66755929(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处)

  附件: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协警人员招聘报名表

  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年10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考场紧张如何缓解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及热点汇总(10月)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人际关系题如何应对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提升面试答题能力

   2018事业单位面试技巧:面试答题的六大注意事项

   2018事单面试技巧:如何表现出与报考岗位很匹配

  
2018事单面试技巧:面试答题三大问题的应对技巧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