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公务员备考指导:9月24日时事要闻

来源:考试吧 2021-9-24 11:17: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公务员备考指导:9月24日时事要闻”,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答案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9月24日时事要闻

  1、习近平将以视频方式在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将于9月24日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方式在开幕式上致辞。

  2、胡春华:进一步激发亿万农民的自豪感和投身乡村振兴的主动性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23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出席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亿万农民的自豪感和投身乡村振兴的主动性,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3、孙春兰:一鼓作气早日打赢聚集性疫情歼灭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8日至23日到福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赶赴厦门、莆田、泉州、漳州等疫情发生地,深入社区、定点医院、疾控中心、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实地了解情况,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重点防控任务。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统筹好全省、重点抓厦门、关键在同安”的防控策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持续推进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4、黄坤明:以更大力度更强自觉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

  中宣部23日在深圳召开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回应时代新要求、满足人民新期待,以更大力度、更强自觉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局面。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