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公务员备考指导:9月15日时事要闻

来源:考试吧 2021-9-15 7:56: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公务员备考指导:9月15日时事要闻”,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答案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9月15日时事要闻

  1.习近平将出席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9月15日20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2. 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

  9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调研。他先后考察了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杨家沟革命旧址,了解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推进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等情况。

  3.李克强在北京协和医院考察并召开专家座谈会

  9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北京协和医院考察,并召开医学专家座谈会,听取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创新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健康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勇攀医学高峰,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

  4.黄坤明:让世界更好了解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14日在京出席第十五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并颁奖。黄坤明指出,各位获奖专家长期关注中国、研究中国,翻译、出版、创作了大量关于中国的优秀图书,向国际社会积极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精彩故事,展现新时代中国和中国人民的良好形象,传播博大精深、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为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识理解、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作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外国专家继续当好中外人文交流的使者,搭建民心相通的桥梁,引导各国民众在感受当代中国发展、感知中华文化魅力中理解中国、亲近中国,让世界更好了解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