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公务员备考指导:6月29日时事要闻

来源:考试吧 2021-7-8 9:02: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公务员备考指导:6月29日时事要闻”,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答案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6月29日时事要闻

  1.今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朴素、庄重为主要设计理念,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使用冷压成型、花丝镶嵌、彩丝织锦等工艺制作。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有别于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的金属章链,“七一勋章”使用织物绶带,采用向日葵、光芒、星光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京盛大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3.王勇: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国务委员王勇近日在湖南调研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抓实抓细各项责任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坚决遏制重特大灾害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4.残疾人证办理28日起实行“跨省通办”

  记者从中国残联获悉,从28日起,残疾人证办理不再受户籍地限制,新办、换领、迁移、挂失补办、注销、残疾类别(等级)变更等6项事项实行“跨省通办”。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