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务员考试时间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1-18 9:17: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23日,更多2019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可知,江苏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如下:

  笔试

  1.笔试类别

  公共科目笔试实行分级分类考试,考试类别分为A、B、C三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考试范围见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公布的《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人员,除了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考试,考试大纲请在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省公安厅网站查询。

  2.笔试时间安排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23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24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南京、无锡、淮安、泰州设置考点。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

  3.笔试成绩查询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4月中旬在报名网站查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上述网站查询。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国考答案解析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考点汇总

  公务员考试行测高频近义词辨析汇总

  公务员考试行测逻辑判断重要考点汇总

  公务员行测常识备考:中国朝代历史汇总

  2019省公务员联考行测数学运算问题解题技巧

  2019公务员联考行测图形推理题快速解题技巧

  2019年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