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指导 > 正文

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模板:数字化生活

来源:考试吧 2021-1-20 16:1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公务员考试申论写作模板:数字化生活”,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公务员考试答案解析,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精彩标题]

  1. 生活数字化,让便利触手可及

  2. 让生活充满“智慧”

  [精彩开头]

  示例一

  当今时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都产生了十分深刻的影响。信息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信息化正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数字化生活。

  示例二

  垃圾分类绿色能量生成机,雕塑AR合影,云3D智能试衣镜……在福州举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把福州的三坊七巷、千年古街变成了“智慧场”。智慧场景与古老街巷的“碰撞”,连接起过去、当下与未来。房屋匾额与脚下石板在诉说往事的同时,技术应用更让人们感受到新时代的科技风采。

  [精彩结尾]

  示例一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中,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以往相比发生了巨大改变,这种改变很大程度上是由信息化推动的。世界因信息化而更加多彩,生活因信息化而更加不同。信息化不仅改变着人们的衣食住行,还在不断拓展和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需要。新时代,我们要解决好数字鸿沟问题、信息安全问题、应用成本偏高问题、法律法规不健全问题,创造更好的数字化生活。

  示例二

  万物互联,催生社会蝶变”。点亮数字发展的一盏明灯,助推数字中国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面对日新月异的大数据发展,以此为契机,只要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就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步伐,让科技之光普照生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答案解析 | 2021年公务员考试真题

  2021年行测考试真题答案 | 2021年申论考试真题答案

  2021年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 | 分数线 | 公务员面试公告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年公务员模拟试题

  2021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