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河南 > 正文

河南周口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

河南周口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已发布,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5月13日12:00,更多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

周口市2019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工作方案

  一、招募计划

  2019年全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103名(含扶沟13名),其中支教13名、支农24名(含扶沟6名)、支医14名、扶贫30名(含扶沟5名)、水利5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7名(含扶沟2名)。服务期限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招募原则

  此次招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三、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7年、2018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7年和2018年退役的服义务兵役高校毕业生;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3、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水利岗位须是水利专业或与农田水利、农村饮水安全等相关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支农、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4、单列县(扶沟县)仅限本县户籍(截止至2019年5月4日)或入学前为本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

  5、热爱基层工作,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拟招募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募工作安排

  (一)发布公告

  周口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于2019年5月6日在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周口人事考试网站发布招募工作方案及招募岗位计划。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至2019年5月13日上午12:00 。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请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至2019年5月13日上午12:00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三支一扶招募选拔考试”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

  2、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至5月13日上午12:20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报名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至2019年5月13日上午12: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2019年5月13日上午12:00至5月13日上午12:20期间,经资格审查,未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周口市“三支一扶”办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网上报名的,本人于5月15日前按要求提交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周口市“三支一扶”办现场审核。(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工农路北段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通过人员,于2019年5月29日上午8:00至6月1日上午9:30期间自行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本次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募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不允许重复报名,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重复报名、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被招募资格。

  如报名人数与招募人数的比例达不到2:1(扶沟县达不到1.5:1)的,相应核减拟招募名额直至取消。

  (三)考试实施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组织,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实施,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招募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十 面试成绩×50%。

  1、笔试。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日上午9:00—11:00,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考生可于2019年6月28日18:00前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2、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前需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务必于2019年7月3日登陆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查看。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时,报考者本人需要到现场进行相关资料核对,凡有关资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需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三支一扶”专栏下载并填写《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同时另交同底版照片两张,并提交相关材料:

  (1)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持有毕业证书的,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的,由所在院校负责发放毕业证书的部门在《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上加盖公章,并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2019年7月13日全省统一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周口市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类岗位招募计划数1:1.5的比例,从面试人员中按照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达不到1: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检。体检标准按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要求》(国人厅发〔2007〕37号)和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执行。

  (五)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招募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等方面。考察合格、审核通过者予以招募。招募人员名单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三支一扶”专栏公布,并由省“三支一扶”办向被确定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发放《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到通知书》。

  (六)培训上岗

  培训工作在省“三支一扶”办指导下,由周口市“三支一扶”办负责实施。被确定的“三支一扶” 人员按照要求到周口市“三支一扶”办报到,并参加培训。

  体检、考察、培训工作于2019年8月25日前完成,9月1日全部上岗。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周口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0394-8270012

  周口市人事考试中心 0394-8352626

  此次招募工作方案由周口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周口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真题答案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链接: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19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