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北京 > 正文

2019北京公务员面试高分技巧:好心态非常重要

来源:考试吧 2019-2-21 9:4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北京公务员面试高分技巧:好心态非常重要”供考生参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9京考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入围面试的考生有欣喜也有担忧,自己的笔试名次比较靠后,很担心后面的面试自己会不会很吃亏。可能很多考生对公考面试有大概的印象,或者也都从网络上有所了解,但是具体考什么、到底怎么考一直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以至于让很多考生一直神经紧绷。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在此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面试,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

  首先,我们都知道近几年公务员考试一直都向着稳中求变、反套路的方向改革,面试也是最好“操刀动手”的一个环节,而国考面试更是有着自己的独特韵味,人人想要摸清公考面试轨迹,已经越来越难,那这样我们不是应该很担心么?那就错了!越是如此,我们越应该沉着冷静。因为波动巨大,大家的水平线其实在面对变动时都是一样的,所以对我们很多第一次进面甚至是缺乏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而言实在是难得的公平啊!所以为什么要过分担心呢,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硬实力!

  其次,我们应该考虑一下过度担心的成本问题。过度担心会让我们失去原本可以认真学习的耐心,使我们变得烦躁,这样适得其反的事,老师相信大家都不想让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吧。可能有同学又会问了:我不担心是不可能的事情,说得很轻巧,做起来很难啊!那么老师告诉大家,其实,我们要的不是不担心,适当的担心可以给我们带来紧张,而这种紧张的情绪其实可以刺激我们学习的兴奋性,我们应该去想办法利用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去平衡过于负面的情绪,例如,长时间的备考战线中,我们每周可以休息一天放空自己,去和朋友们聊聊天,看看杂志类书刊,相信你如果可以真正做到劳逸结合必定可以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

  最后,不要过多地担心自己的对手有“靠山”。现如今的公务员考试越来越公平,水分也越来越少,它的公平性其实是不比高考差的,公正度、科学度非常高,所以我们只要自身实力够硬,能够在面试中表达出我们想要表达的真情实感,打动考官,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你的岗位中的翘楚!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再次劝小伙伴们,不要再担心那些你不该担心的事情,脚踏实地的学习,准备面试,我们都在岸上等你!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常考九类题型简介

  2019面试备考:如何提升沟通协调能力

  2019面试备考:如何高效提高言语表达能力

  2019面试备考:结构化面试流程及特点分析

  2019面试备考:面试综合分析题考察类型汇总

  2019面试备考:社会现象题如何进行观点论证

  2019面试备考:无领导小组讨论要避开两个误区

  2018年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 2019公务员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