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国家 > 正文

国考面试攻略:2016年国家审计署面试备考方案

来源:华图教育 2016-01-08 17:40: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国考面试攻略:2016年国家审计署面试备考方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国家公务员面试,请关注官方微信“566公务员”。

  本文是2016年国家审计署面试备考方案,文章中的表格列举了国家审计署2010年至2015年面试时间和根据对审计署面试特点的分析,考生可以进行备考的方案建议,请您仔细查看。

  面试是成为一名合格公务员的必经环节,要在面试过程中胜出,首先要了解近几年的面试试题命题规律,只有这样才能在面试的准备环节重点突出、有的放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对国考面试题目进行了详尽的梳理和深入的研究,总结出了国家统计局面试题目所具有的特征。

  国家审计署2010年至2015年面试时间如下:

年份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时间 体检时间
2010年 1月12日 3月20日、21日 3月22日、23日
2011年 1月17日 3月19日 各岗位单独通知
2012年 1月8日 2月25日、26日
2013年 1月7日 3月30日、31日
2014年 1月10日 3月16日 3月17日上午
2015年 1月10日 3月30日 3月29、30日

  依照以上对审计署面试特点的分析,考生可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备考:

  首先,考生要认真研读审计署发布的面试公告,及时掌握公告上给出的对考生的一些要求,如特殊岗位的考生是否需要参加加试,面试时需要携带各种文件、工具等内容提前做好准备。

  再者,考生要对面试题型有针对性的进行模拟训练,通过练习来熟练掌握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形成具有个人特点的面试作答。并通过在平时的模拟训练中,不断的进行学习总结,这样考生不但可以增强自己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和信息组织等能力。还可以在此过程中进行仪态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再次,在审计署面试中,考生在平时的准备中,认真了解自己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通过网络查询、阅读文献等方式来了解一些社会热点事件,学习一些专业案例的处理方法,丰富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件处理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

  最后,从时间上可以看出,体检时间一般都是在面试结束第二天便展开的,根据岗位的不同,体检比例为2:1或1:1不等,考生在参加完面试后也要做好参加体检的准备。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国家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国考录取分数线

  各地2016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题库国考面试通关辅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