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事业单位 > 广西 > 正文

2014年广西河池事业单位面试题目(7月26、27日)

来源:考试吧 2014-07-30 15:57: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4年广西河池事业单位面试题目(7月26、27日)”供考生参考,更多2014年广西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2014年7月26日河池事业单位面试题目

  1、对于近期曝光的麦当劳等企业的食品安全问题,你怎么看? (4分钟)

  2、要组织以“管理”为主题的培训会,有你来收集相关资料,你怎么做?(3分钟)

  3、单位准备安排到规划局参观学习,有你负责,你怎么办?(4分钟)

  4、你刚刚升任单位副职,而老员工却总在工作中反对你,对此你怎么办?(3分钟)

  2014年7月27日河池事业单位面试题目

  1、关于反腐问题,有人说需要依靠法律法规的健全完善,有人说关键是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你怎么看?

  2、学校领导想要了解大学生就业情况,叫你调查收集学校近三年相关的 “就业人数、就业岗位、就业信息”的资料。你怎么开展工作?

  3、你调到新单位工作,与以前有过矛盾的小王做了同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4、你带领工作人员到社区对新政策进行宣传,居民说影响到他们的正常休息生活,阻止宣传活动的进行,请问你怎么处理?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