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湖南 > 正文

2014年湖南全省接收安置1507名军转干部

来源:考试吧 2014-08-20 8:21: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8月18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省领导郭开朗、陈肇雄、李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8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省领导郭开朗、陈肇雄、李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中央下达我省军转干部安置任务1507名(其中计划分配1294名、自主择业213名),要求在9月底前落实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定职、定位,并向部队发出报到通知,11月底前完成年度安置工作。

  郭开朗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到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必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协调,军地双方要密切配合,确保安置计划落到实处。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安置原则,严格执行安置政策,严肃安置工作纪律,增强每一个安置环节的透明度,提高军转安置工作的公信力。

  陈肇雄强调,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军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凝聚各方力量,按照“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要求,创新军转安置体制机制,健全考核选调、双向选择等分配办法,妥善解决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工作分配、职务安排等问题;同时,积极帮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就业。要推动军转安置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把军转干部安排好、使用好、服务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

  李有新指出,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精心筹划,统筹安排,严密组织,逐个环节抓落实。要准确理解执行中央政策,创新工作方法,突出解决好安置重点难点问题。军转干部也要积极顺应时代要求,科学理性选择岗位。省军区系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为地方分忧解难。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