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广东 > 正文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2-2 14:06: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须知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月1日9︰00至7日16︰00,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2021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广东省2021年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大纲

报名须知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日9︰00至2月7日16︰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月8日16︰00。2021年2月7日16︰00至2月8日16︰00期间,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更改所报职位。考生应认真阅读《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应如实填写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所填资料与事实不符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考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一致。字库中没有的汉字请按提示用同音字并加圆括号,例如:“张(山)”;港澳台居民请使用港澳台身份证进行报名。

  三、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报名期间,考生未缴费确认的可改报其他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四、网上报名系统通过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进行缴费确认。网上支付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科45元,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报名缴费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于2021年3月9日9︰00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专业科目(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六、成功报名后,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登录密码等相关信息。对他人盗用密码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七、报考者如属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可在线上向报考职位所在考区考务机构申请减免考试费,并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符合免交考试费条件的报考者须在2月1日9:00至8日16:00期间完成报名缴费各环节操作,再使用以下功能上传上述证明材料,由考务机构进行审核,等待审核结果。

  八、本次报名要求以“实名制”账号进行报考,即在报考系统中的账号需事先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报名(其中,已报考广东省2017年后考试录用公务员并取得笔试成绩的,视为实名认证通过)。考生可通过“广东人社统一认证系统:https://ggfw.gdhrss.gov.cn/auth”按提示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后需退出并重新登录方可报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