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专业考试 > 专业考试模拟试题 > 政法干警 > 正文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全卷模拟预测(14)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5-03 15:21: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全卷模拟预测(14)”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下列关于农业的说法错误的是( )。

  A.转基因农作物已经进入国际贸易领域

  B.世界上种植面积最广的粮食作物是小麦

  C.高梁、玉米、大麦、油菜属于耐旱作物

  D.甘蔗、芦粟、糖槭、甜菜都属于糖料作物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表达

  2.春水,________地向前,以它新生的无比活力向前冲刺,撞击。它把一块块巨大的冰凌举起来,摔下去,再举起,再摔下,直至摔成粉末,融在自己的怀抱里。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奋不顾身 B.坚定不移

  C.义无反顾 D.马不停蹄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3.某品牌羽绒服,在促销活动中,九折降价并让利40元销售,仍可获利10%;八折降价销售可获利20元。问不举行促销活动,该羽绒服每件的利润是多少元?

  A.180 B.190 C.200 D.220

  第四部分 判断推理

  4.强攻战是在谈判中以绝不退让或高压的态度,迫使对方让步的策略。强攻战可以随时随地发生,却又可随时随地死而复生。强攻战的具体策略有:针锋相对、最后通牒、扮疯相、最大预算、说绝话等。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各项不能达到强攻战效果的一项是:

  A.某项目的价格谈判,卖方已将其价格从7亿日元,降到6亿日元,买方说:“你的方案内容不错,但我只有5.5亿日元的预算。如果可能再予以改善,我们即可成交。”

  B.在某方改善了二次条件后郑重宣布:“我已无别的条件。我等贵方的新条件到明天中午,如接受我方建议,则我留下订合同;不然,便乘下午2点的飞机回国。”

  C.甲方说:“我的人工费高,故产品售价高。”乙方驳道:“你的人工费绝没有像你说的那么高。”

  D.有个法国女律师,在词穷之时,急得站起来,围着椅子手舞足蹈地叫喊,对手反击道:“小姐,请安静!这儿不是舞厅,请您不要跳了,赶快回到座位来吧!”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四个选项中选出最恰当的一项填在问号处,使图形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