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面试公告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部分单位集中面试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5-19 7:08: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部分单位集中面试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公务员面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部分单位集中面试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报考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科技局,市农委,市体育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档案馆,市残联,市作协,市贸促会,市发改委参公单位,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等16家单位的考生,将集中组织面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

  面试在2021年5月22日(周六)进行,考生分上、下午分别报到,未按时报到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报到时间安排如下 :

2021年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集中面试报到时间安排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部分单位集中面试通知

  二、面试报到地点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大厅(须从河西区绍兴道校门进入学校),因疫情原因,考生不要从河西区马场道117号校门进入,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面试所需证件

  面试考生应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持《面试准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二代)准时参加面试。

  四、面试防疫要求

  进入面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并遵守《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在5月19日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时,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填写承诺书。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测量体温、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再次测量体温。考生须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摘下口罩。

  面试前14天内存在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天津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考前须将本人有关情况(包括: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tjkpzxks@tj.gov.cn。

  五、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面试考点,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面试考点。

  天津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1年5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