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村官 > 黑龙江 > 正文

2013年黑龙江村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和复审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3-04-24 15:34: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各位考生:

  现将资格复核、面谈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生范围

  根据选聘工作要求,按各市(地)岗位计划数与应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核、面谈考察入闱对象,并由此划定各地入闱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高于(含等于)所报考地区入闱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均参加资格复核、面谈考察。

  各地入闱最低分数线:

  哈尔滨63.5分;齐齐哈尔58.7分;牡丹江60.1分;佳木斯59.9分;大庆65.5分;鸡西59.5分;双鸭山60.9分;伊春55.9分;七台河63.2分;鹤岗62.3分;黑河58.6分;绥化56.9分;大兴安岭56.3分;绥芬河74.4分;抚远 62.1分。

  二、考生需携带的相关证件

  请考生点击“龙江先锋网”,进入“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专栏”,在“通知公告”栏中查阅4月12日发布的《资格复核时需提交的材料》的通知,按要求准备齐全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携带到现场提交确认。

  三、注意事项

  1、为了顺利进行资格复核和面谈考察,请考生于资格复核前,进入龙江先锋网“黑龙江省2013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专栏”主页,点击“招录岗位信息”栏目,查看各地的选聘岗位计划表,做好选岗意向准备,做到心中有数。

  2、考生需到所报考志愿地区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谈考察。在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确定岗位人选阶段,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四、资格复核、面谈考察的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各地的时间、地点如下(报考抚远县的考生到佳木斯市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谈考察):

  哈尔滨市(分两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

  资格复核时间:5月3日8:00—10:00。

  地点: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59号)。

  复核考生范围:个人意向选聘岗位为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呼兰区的考生。

  第二批:

  资格复核时间:5月3日10:00——11:00。

  地点:同第一批次。

  复核考生范围:个人意向选聘岗位为阿城区、五常市、双城市、尚志市、巴彦县、宾县、依兰县、延寿县、木兰县、通河县、方正县的考生。

1 2 3 4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