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21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2-1-19 21:50: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21下半年四川省考笔试各科成绩在报名网站公布。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

2021下半年四川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对缺考、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应于成绩公布之日起2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核查申请,核查结果于申请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该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职位排名。

  特警职位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与笔试折合成绩、心理素质测试结果、职位排名一并公布。

  四川省考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管理类职位、警务技术类职位(含法医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申论》成绩×30%+笔试加分

  执法勤务类职位(不含特警)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30%)×60%+笔试加分

  特警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30%)×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30%+笔试加分

  四川省考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主要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各招录机关(单位)具体负责实施。

  1.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公务员(参公人员):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违纪违规情况者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公务员(人民警察):在心理素质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特警职位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违纪违规情况者不得进入资格审查)。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特警职位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经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公安局同意,可将参加笔试(特警含专业技能测试)且心理素质测试合格者全部确定为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2. 实施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及后续工作安排在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应携带以下手续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身份证复印件、过期的身份证、户口簿、驾照等)原件及复印件;

  ②《报名信息表》两份(贴上照片);

  ③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原件及复印件;

  ④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⑤国(境)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⑥报考特警职位的,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通过特战等级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及退役士兵、退役士官身份证明材料;

  ⑦报考执法勤务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职位的,需提供相应专业八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⑧报考警务技术二职位(网络安全技术和管理)的,需提供以下至少一项证书或证明材料:a、参加市级以上政府、学校及社会组织的网络安全技能大赛、CTF比赛、“护网行动”并获得名次;b、获得省级及以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技能证书;c、提交具有CVE、CNVD编号的漏洞;d、参与市级及以上相关重大网络信息安全项目;

  ⑨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3. 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及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特警职位含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按上述要求进行。

  4. 面试: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身份证复印件、过期身份证、户口簿、驾照等)、《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公告。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40%。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