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21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11-15 12:30: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1月12日12点起查询。

点击进入>>>2021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新疆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计算1. 公共科目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数)×50%+面试成绩×50%。

  2. 公安机关职位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0%+申论×30%+专业科目考试×3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报考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2021新疆公务员考试面试

  1. 面试组织

  面试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各地(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自治区区级机关具体实施本地、本机关面试工作。

  2. 面试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须按各地(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各招录机关(单位)通知的时间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期间,对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录数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 专业能力测试

  需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一般不超过综合成绩的15%,并计入面试成绩。

  自治区区级招录机关(单位)专业能力测试自行组织实施,地州级以下机关专业能力测试由各地(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录机关(单位)组织实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