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报名 > 上海 > 正文

2021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报名时间已公布

2021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公务员招考公告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上海市2021年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考公告

2021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考简章

2021年上海市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笔试报名时间为8月23日10:00至8月27日16:00,报名网站为上海市2021年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网站(www.shacs.gov.cn,以下简称“招考专题网站”)。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考生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考试报名即职位志愿报名。报考人员可在“市场监管执法职位”和“城市管理执法、交通运输执法、文化市场执法职位”两大类别中选择一类报考。

  报考“城市管理执法、交通运输执法、文化市场执法职位”的考生可在此类别中直接选择5个志愿;报考“市场监管执法职位”的考生可在此类别中同时填报3个职位志愿,并按照职位志愿顺序由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如填报的志愿审核未通过,考生可进行补报,但最终通过的职位志愿不得超过3个。

  面试名单在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排名及志愿先后确定。若所有志愿都未能进入面试,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在选择“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中进行统一调剂,选择“不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将没有面试机会。每名考生只有一次面试机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2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2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2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