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的领取通知

原定于2月1日发放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7日起发放,领取时间:从2020年2月17日起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和下午14:00-17:30。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各地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布关于领取2019年注会全科合格证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为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措施,保护您的生命健康,加强自我防护。原定于2月1日发放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7日起发放,现将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1.快递方式

  考生应提前联系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区考办),电话核对个人信息(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区考办以快递的形式寄送,快递费用由区考办统一支付。

  2.委托他人代领或各执业机构统一代领

  考生委托他人代领或考生所在的单位、执业机构统一代领的,需派专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或单位盖章的证明(内容包含:考生签字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时间:从2020年2月17日起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和下午14:00-17:30。

  二、考生办理会员入会事项

  在领取全科合格证书时,请考生一并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事宜。考生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icpa.org.cn)行业系统(会员版)在网上填报(非执业会员申请),考生可登录(http://www.icpanx.org.cn)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会员登记表,并提供2张一寸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咨询电话:0951-5033735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考指南 | 注会报名条件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