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大一大二开始学CPA是不是太早了?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行业动态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一、备考时间充足

  相对于职场人士,在校大学生拥有更充沛和完整的学习时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且大学生年龄相对较小,思维敏捷,记忆力也较好,学习起来会更加轻松。如果从大一大二就开始学习注会的知识,这样学习时间更长,可以对注会知识有更加系统和全体的把握,CPA各科的难度都比较大,提前学习可以学习地更加深入和彻底,也可以在大四时冲击一年报考多科甚至全科。

  二、学习氛围较好

  大学时的学习氛围还是很好的,学习注会是一个长期而且漫长的过程,需要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因此需要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在大学期间抽出时间提前开始准备,争取大四一毕业就把证书给考下来。

  如果拖到后期工作了之后,时间上不仅协调不开,而且那个时候也就没有那么大的精力来准备注会的考试了,工作之后学习氛围还有学习兴趣都会大大的减小,学习的效率没有大学生的时候高。

  三、增加就业优势

  如果大一大二开始学习,大四报考时就可以冲击六科,一个能在毕业当年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人是很厉害的,在就业时会有很多优势,对于职业生涯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如果工作之后开始学习注会,由于在职备考的学习时间比较紧张,学完注会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另外一方面,注会报名门槛低,高等专科以上的学历即可报名,不限专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学历上的不足。对于非名校的小伙伴,拥有CPA证书是可以增加你的求职优势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2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注会考试时间 | 报考指南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