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淮安考区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出考率56.71%

来源:考试吧 2021-10-18 14:57: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淮安考区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出考率56.71%,更多关于 注册会计师考试人数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各省市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汇总

各地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9月20日,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此次考试于9月19日至20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历时两天。考试设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审计、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项科目,应考4416科(人)次,实考2459科(人)次,出考率56.71%。

  考试期间,淮安考区总巡考、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春雷亲临考场进行了督导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对此次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面对今年考试时间紧、困难多、疫情防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市财政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格根据上级要求,克服诸多困难,统筹做好考务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淮安市财政局考务办主任宋安祥百忙之中多次对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协调,并专程向淮安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此次考试争取市领导的关心及相关部门的支持。

  为把这次考试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切实织牢织密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护的“安全网”,淮安市财政局考办与ATA机考公司、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疾控、公安、网信、无管委、供电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双安全”,确保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对考生和考务人员,严格实行“两码一证”,即必须提供个人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并建立了市考办巡视、机考公司督考、考点监考的巡查监考机制,督考人员、考点负责人、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保证了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2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证书领取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注会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