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9-14 7:28: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江苏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告知书,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告知书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江苏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请全体考生提前申请“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二、考生凡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必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考生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本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或者打印“苏康码”内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1)。

  三、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承诺书》,由本人同意全部内容后正楷签名确认,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苏康码”及“行程卡”非绿码、核酸检测证明不符合要求;

  2.考前 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上天数为最低要求,具体天数以考试所在地防疫部门要求为准);

  3.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 28天;

  4.考前14 天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

  5.考前14天内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者;

  6.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包括行程卡绿码带*号)。

  五、每科考试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通过考点入口时,应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排队有序入场,接受体温测量和“苏康码”、“行程卡”、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的核验。首次体温测量不合格的考生,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经第二次体温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消毒纸巾、乳胶手套等防护用品,从抵达考点入口起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前,除身份确认环节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点考场入口处,应当使用现场配备的免洗手消毒剂进行手部消毒。

  七、考生应服从考点现场防疫检测和管理,自觉有序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的规定区域内,非必要不出指定区域活动。如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至临时隔离检查点,由派驻考点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八、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九、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以涉嫌妨碍疫情防控秩序移送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十、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且可能会在考前出现突发状况,个别考区甚至会取消考试,请考生务必关注省财政厅考办最新通知。

  十一、请考生密切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严格遵守当地和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pdf

  2. 江苏考区疫情防控考生常见问题答疑.pdf

  3. 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各考办咨询电话.pdf

  江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2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证书领取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注会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