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陕西 > 正文

陕西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9-6 7:52: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陕西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陕西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告知书

  陕西考区全体考生: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陕西考区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平稳举行,根据近期陕西省全面收紧社会管控措施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陕西考区考生参加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健康码”(通过微信搜索“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健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考前14天(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二、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三、每科考试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有效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排队有序入场。首次体温测量不合格的考生,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经第二次体温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如实填写并自行下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陕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根据实际出考场次打印并签字相应份数,每场考试都需提供一份纸质《承诺书》,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交给监考人员。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1、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2、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健康码”非绿码者;4、“行程卡”非绿码者;5、“行程卡”绿码带*号者(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

  六、在考试前刚解除隔离或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的考生,在备用单人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七、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的考生,经医务人员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备用单人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八、考试过程中发现的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的考生,经医务人员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备用单人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须配合接受进一步检查。

  九、考生应自行准备若干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严禁使用含呼吸阀的口罩),从抵达考点入口起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前,应当全程有效佩戴口罩。

  十、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十一、考生应如实承诺健康状况。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以涉嫌妨碍疫情防控秩序移送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十二、考生务必每日关注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陕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相关信息,严格遵守当地和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陕西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十三、特别提醒:48小时内核酸报告的具体要求

  1、48小时界定:按考生实际参加当场考试时间计算,从核酸采样时间起开始,到参加当场考试时,在48小时以内。举例:9月19日8:30-11:30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需在17日8:30之后至该科考试前进行核酸采样,并携带阴性检测报告参加考试。若该考生9月21日13:00-15:00还参加税法科目考试,应当在19日13:00之后至该科考试前再次进行核酸采样,并携带阴性检测报告参加考试。

  2、核酸报告的时间认定: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非报告打印时间、非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的时间。

  3、核酸报告纸质版还是电子版:健康码内“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或纸质报告均可。

  4、检测机构范围:凡国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均适用。

  陕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4日

  附件【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陕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pdf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2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证书领取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注会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