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北 > 正文

河北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8-13 12:51: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河北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各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实施,根据中注协制定的疫情防控指引及河北省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告知书。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凡参加考试的考生,每日自觉监测健康状况,并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监测登记,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区。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注意加强途中防护如优先采取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戴医用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三)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并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备注: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考前自我监测中发现“河北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的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请提前自行打印,每场考试1份。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

  (四)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按半天1支准备,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消毒湿巾、乳胶手套。

  (五)提倡积极接种疫苗并按时完成全程免疫。

  (六)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主动向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考办”)报告。

  二、考试期间

  (一)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通过体温检测区、身份验证区、隔离通道、考场电子身份验证、候考区等候、上卫生间等环节时,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有序排队等候,防止拥挤聚集。

  (二)考生进入考点(场)时,请自觉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每场考试1份),同时按考场规则要求持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三)除因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管理。

  (四)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流。

  (五)所有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

  (六)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试结束

  考生离场时应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注:请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河北省和各考区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及各考区市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1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