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上海 > 正文

上海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8-6 18:12: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已公布,更多关于注会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各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目前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公告如下,请本市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若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外省市/境外来沪(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显示外省市/境外)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考前从境外入境,须满足入境隔离最新政策要求,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查验后进入考点的特定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另请提前申请上海“随申码”(详见附件2)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若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在备考期间,请注意勤洗手,到公共场所请随身携带口罩,人员密集时/处,请佩戴口罩。请尽量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至少1米)。

  三、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纸质《承诺书》(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一场考试一张承诺”,《承诺书》在进入考场时主动交给监考人员),以及本人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四、考试当日进入考点时,若体温查验<37.3℃,且上海“随申码”为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未曾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当日更新)的可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考生请自觉佩戴口罩。

  五、凡存在以下任意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①体温查验≥37.3℃;②上海“随申码”黄码或红码(当日更新);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过国内疫情中或高风险地区(当日更新);④仍在“14+7”管控期间的入境人员;⑤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

  六、考生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经现场医务人员个案研判后,安排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的,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须出示本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就医凭证,以及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无法提供相关凭证的,不得入场。

  (2)考试过程中,普通考场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腹泻、呕吐等异常状况,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

  考试结束后,备用考场考生应待其他考生疏散后再离开考点(还需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不得离开考点),并应于3日内向市考办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七、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八、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高温天气,请考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考生进入考场时,建议多带一件衣服,以便更好适应空调环境下的考场。

  九、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上述事项如有变化,将按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

  1. 注会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2021).docx

  2.《关于外籍及无中国公民身份证的人员如何注册实名市民云的提示》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1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