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北 > 正文

河北考区2020年注册会计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0-9-22 9:00: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通过微信程序“冀时办”申领“河北健康码” (如参加10月11日考试,须在9月27日前申领,依次类推)和熟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点开“河北健康码”后,点击“去打卡”进行申报),更新和保持健康码正常状态。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中注协开通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

  各位考生:

  为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河北考区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平稳举行,现将考生参加考试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并在考前如实填写《河北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附后)。

  二、考生应在考前7天内(如参加10月11日考试,须在10月5日后进行核酸检测,依次类推)到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考生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注意加强途中防护如优先采取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戴医用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确保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通过微信程序“冀时办”申领“河北健康码” (如参加10月11日考试,须在9月27日前申领,依次类推)和熟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点开“河北健康码”后,点击“去打卡”进行申报),更新和保持健康码正常状态。

  1、来自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可拨打各市咨询电话进行查询,详见附件2),并按相关要求执行。凡因在14天健康监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绿码的,如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考试;如有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此类人员如要参加考试,应于考前14天抵达河北,且期间不得离开河北,并按照河北省疫情防控措施纳入管理,进行健康监测出具七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均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河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考办)报告,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定点医院出院无异常的相关证明材料。

  4、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考试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上述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

  五、每科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通过体温检测区、身份验证区、隔离通道、考场电子身份验证、候考区等候、上卫生间等环节时,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有序排队等候,防止拥挤聚集。

  六、考生考试当日进入考点前现场检测体温须低于37.3℃,同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以下资料:

  1、“河北健康码”为绿码;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3、按上述“二”、“四”项要求对应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次出示原件);

  4、河北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科次签一份)

  5、其他按要求需提供资料。

  以上资料、证明提供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考生报考多个科目考试,每科都需要提供3、4项资料,请考生提前准备好。

  七、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对体温超过37.3°C的考生须进行复检,二次检测仍超过37.3°C的;

  2、未出具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一项为非绿码;

  4、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但没有主动向省考务办报告履行核查登记程序;

  6、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考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7、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

  八、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及考试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但是在进场验证和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个案预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疫情防控处置。

  九、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迅速离开考场,确保考试结束后人员不聚集。

  十、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生审核及准考证下载时间的公告》,调整后的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

  十一、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考试。如有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