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注会的待遇还好吗?2017注册会计师还值得考吗?

来源:考试吧 2017-04-26 7:1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注会的待遇还好吗?2017年注册会计师还值得考吗?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动态,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注册会计师”。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考生加入注册会计师的开始行列中,关于注册会计师的待遇你知道2017年注册会计师的待遇还好吗?2017年注会值得考吗?下面跟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看一下:

  一、2017年注册会计师的执业前景如何?

  答:作为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注会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最高,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就业前景非常好。

  考取注册会计师的人员可以进入大型跨国企业、投资公司、外企等从事相关高级工作。如果有两年独立审计工作经验后还可以进入会计师事务所申请成为执业会员,具有签字权,这是注册会计师的老本行。

  二、2017年报考注册会计师有用吗?

  答:这要看自己的职业规划了,如果想从事会计、审计行业相关工作,注册会计师证书是非常有用的,不过也要看个人能力。从目前来讲,注册会计师仍然是炙手可热的人才,各行业都是需要注册会计师的。

  比如说我国2000多家上市公司,这2000多家上市公司都需要注册会计师,另外,上市公司的数量还是不断增加的,每一年会计、审计业务量是非常大的。所以,注册会计师的人数增加是肯定的,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一块敲门砖,有了它便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三、2017年注册会计师的待遇好不好?

  答:待遇好不好并不是绝对的,任何领域如果做的好待遇都不会差,注册会计师待遇到底怎么样,这要取决于所在城市、事务所的规模及个人能力。像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待遇要好一些,非常有竞争力。

  如果是大所,比如四大,待遇当然非常好。但最终待遇还要取决于个人能力的。一般初入会计师事务所前两年,工资可能不高,但三年后随着个人能力的提升,工资待遇会有大幅度提高。拥有注会证书,提升自己的能力,待遇不成问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取注册会计师证
获取2017注会最新资讯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wtk120"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越来越多人考注册会计师,意义究竟在哪里呢?

  CPA行业指导:注册会计师月薪可以拿到多少?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达到二十二万五千人

  执业规范解读第3号:关键审计事项常见问题解答最新文章

  考试吧全面解读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适合2017年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小白的必备套路最新文章

  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 | 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