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4-8 11:41: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更多关于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各地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简章汇总

各地2021年注会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照片现场审核汇总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报名人员应当于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K-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非首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当更新。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当地注协查询办理。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系统

  提示: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同时,请广大考生根据考试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并配合落实相关规定。

  更多关于2021年江苏注会CPA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相关链接: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汇总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变动解读汇总

  2021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科目搭配总策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1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