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中考作文预测:你是尘埃也是光

来源:中考网 2019-6-11 16:33: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作文预测:你是尘埃也是光,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真题答案,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中考作文预测:你是尘埃也是光

  他一个普通的学生,没有出众的相貌,没有显赫的背景,走入在人海中就找不到他的身影,像是天地之间一粒微小的尘埃。唯一与众不同的是他"伟岸"的身躯。

  开学第一天,大家就记住了他。上台介绍时他就获得了一阵哄笑,肥硕的身躯让他在我们之中显得格外明显,因为名字带帅字,他被我们戏称做"帅哥"。

  他,有着让人羡慕的成绩,进校以来的第一次大考就坐上了班级前三的宝座。而班名榜上却没有他,因为一千米离及格线太远,他的体育没有及格。班主任找他谈了很多次话告诉他体育不及格考不了一三附。

  他哭了,毕竟他的梦想是一中。

  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平日里他座他爸的车回家,他每天早起半个小时从家里骑着自行车上学。盛夏里烈日展露的锋芒携着热浪召出了他一身的汗水,每当他呼哧带喘的跑进教室时,一种敬佩之情便从心底油然而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帅哥"的声影总是能够在操场上出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