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8中考预测作文:在追梦的路上奔跑

来源:考试吧 2018-5-22 9: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预测作文:在追梦的路上奔跑”,更多2018中考预测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在追梦路上奔跑人各有梦想,或如鸿鹄般远大的志向,或如燕雀般微小的愿望。无论梦想的大小,我们都在追梦路上奔跑着。

  不同身份、不同职业,决定着拥有不同的梦想。谈及大的方面,领导人希望把整个国家治理好;为国家科研事业拼命工作的人,希望我们的国家的科技日新月异,或希望世界和平发展。谈及小的方面,做学生希望自己学习好;工作者希望自己收入高···不论是怎样的梦想,也都能无时无刻有人努力奋斗着,用自己的心血把一个个梦想变为现实。

  看国家,我们中华民族无数优秀中华儿女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拼搏着。或是朗朗、蛟龙号等的成功;或是奥运会、世博会的成就......无不显示着我们民族的潜力与努力。在这条永无止境的追梦路上,都少人为了我们的国家呕心沥血,倾尽一生。他们的付出是我们的国家日益强盛。这一切,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看生活,多少出在平凡地位的人,在为自己平凡的生活一如既往的付出。那些交警、民警,他们的梦想就是希望人民生活安定,为此他们坚守着;消防队员、武警战士,他们的梦想就是希望整个社会安定,为此他们随时准备着。这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在自己心中梦想的道路上,始终如一的坚持着,他们也是为了同一个梦想奔跑着——中国梦。

  各种形态的梦想还有很多,说梦想自然也要说自己的梦想。我觉得,我的梦想很平凡普通。作为子女,我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美好,健康快乐;作为学生我希望自己学习好,能坚持,肯努力;作为朋友或同学,我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永远有知心朋友相伴;作为自己,希望我能生活充实,处理好周围的一切大小事,能始终目标清晰并不段努力,将来能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生活。

  每个人心中的梦一点一滴汇聚成了我们心中共同的大梦——中国梦。

  追梦路注定是艰难长久的过程,路上少不了打击与坎坷。让自己的内心不断强大,始终不忘初衷,在追梦路上不断奔跑,只为内心的那个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化学鉴别物质方法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中考状元心得

  中考语文诗词鉴赏常考意象汇总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