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永远在成长的路上

来源:考试吧 2018-5-10 9: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永远在成长的路上”,更多2018中考预测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汇总

 

  走在成长路上,有欢笑,亦有挫折,有阳光,亦有风雨,荆棘之中,朋友,去开山劈路吧,去披荆斩棘,去经历你成长历程中一次次冒险,能把握你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那将是你的蜕变!

  成长的过程就如秋叶零落,从叶柄离开树枝的那一刻起,落叶归根,在那泥土里深深的埋着,一整年,“叶之未落,其叶沃诺”。生活需要历练,生命要经历多少磨难,才迎来一个难得的契机!把握住机会,就把握住青春。

  成长路途,充满了挑战。小学时,老师鼓励我去参加演讲比赛,那一刻,我仿佛能听到心口“砰砰”的声音,我只能点点头,小声地回答:“好吧,我会尽力。”是老师鼓励的目光,和一句柔柔的话语:你行的。让我顿生勇气。登上那讲台,成功的那一刻,我知道,成长路上,又多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走在成长路上,有太多的感动。四年级那年,期中考试前夕,我生病住院,20天没有上课,回到学校,每天放学后,老师都会抽出一些时间给我补课,一个知识点都没有落下,这让我在期中考试再一次考出了满意的成绩。在成长的道路上,老师这样一路耐心地引导和鼓励我,让我茁壮成长。谢谢老师,您对待每一个学生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爱护,充满慈爱。

  是您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亮点不断,闪烁光芒。

  走在成长路上,跳跃着激昂的音符,那是我们意气风发,成长路上,我们一路向前,荆棘中,磨难中,我们勇往直前。

  成长路上,我们知难而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雨过天晴”则永远是这首歌的主题,走在成长路上,谱写人生之歌,去大声歌唱吧!这会是我们成长历程最嘹亮,最豪迈的声音。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化学鉴别物质方法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中考状元心得

  中考语文诗词鉴赏常考意象汇总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