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广东 > 正文

2015年广东茂名中考作文题目:这样很快乐

来源:考试吧 2015-8-22 20:3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广东茂名中考作文题目:这样很快乐,更多2016中考备考经验、2016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知道他们怎么写出满分作文的吗?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人活在世上要学会享受快乐,富有富的快感,穷有穷的乐趣,快乐处处有。品美味佳肴快乐,博览群书也快乐;筹光交错快乐,月下独酌也快乐;霓虹灯下,唱歌跳舞是一种快乐,漫步山野,感受自然也是一种快乐。帮助别人,解他人之困是可贵的快乐;攻克难题,战胜自我得到难以言喻的快乐;“乐其乐”更是闪耀人生光芒的快乐。回味生活点滴,快乐与人分享,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请以“这样很快乐”为题写一篇600字以上的文章。

  要求:①将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②内容具体,有真情实感;③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④卷面整洁,书写清楚;⑤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地名和校名。

  编辑推荐:

  2016中考备考:解析英语听力失分的9大主要原因

  2016年中考:初三新生如何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2016中考:十类中考生容易放跑高分

  初三家长在2016中考路上要避开五大误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