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综合辅导 > 湖北 > 正文

武汉中考次日天气给力 命题专家解密考卷

来源:楚天金报 2016-6-22 15:06: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武汉中考次日天气给力 命题专家解密考卷,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昨日下午4:30,随着英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武汉市2016年中考宣布收官。6.3万武汉伢的人生首场大考考完啦!记者从武汉市招考办了解到,中考阅卷已启动,7月2日公布成绩。

  相较中考首日的大雨,昨日的天气很给力,考完阳光一片,加上考试难度不大,考试结束后,不少考生面带微笑,一脸轻松。昨日上午考查的理化(物理和化学合卷)科目,不少考生表示物理题不难,化学题有点难度,做题需要细心。“英语还好,阅读题材料贴近社会现实。作文要求给即将踏入初中生活的学弟学妹们提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建议,没有超出模拟考试的难度。”在二中广雅中学,初三学生李林告诉记者。

  对此,武汉一初慧泉中学初三数学备课组组长龚丹进表示,题目不难并不表示容易拿高分,许多题目虽然考的是基础知识,但答题要求规范,考生容易因思维不严谨、漏解或书写不规范,出现最后得分并不高的情况。

  记者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考,全市在15个考区,共设70个考点、2118个考场,其中为有听力障碍、骨折、肢残、摔伤、脑瘫等特殊情况的35名考生安排了特殊考场。此次考试期间,武汉市发现并处置违纪舞弊考生1人,没有发生失密、泄密等重大考试安全事故。

  记者了解到,全市阅卷工作已经启动,今年所有科目实行网上阅卷,预计7月2日发放考生的中考成绩通知单。7月3日至4日,各初中接受考生申请复查中考考试成绩,7月15日至25日全市集中录取。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