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20年广安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6日-31日

来源: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5-18 20:13: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广安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6日-31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5月17日,记者从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广安市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2日。中考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14日。考生可在7月26日前查询成绩,7月26日上午8:30至7月31日下午18:00之间填报志愿。

  据了解,体育考试时间自报名后起,6月中旬前结束。7月12日上午和下午的笔试科目分别为语文和数学,7月13日上午与下午的笔试科目分别为道德与法治、历史和物理、化学,7月14日上午为英语(含听力)和生物、地理(八年级时已经参加考试且有考试记录的初三学生不用参加)。中考共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10个学科的考试,总分共计750分。

  哪些学生可以报名?学籍在广安市的2020届初中毕业生;户籍在广安市、学籍在广安市外的2020届初中毕业生中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因政策原因不能在就读地参加升学考试和招生录取的。未注册高中及以上层次学籍的初中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不限户籍),可选读中等职业学校。根据不同情况,报名时,学生需要准备学籍信息表、就读地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回原籍参加中考证明、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须注明科目考试总分、考生本人得分)等材料。

  此外,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和复习备考实际,广安市将2020年初三物理、化学,初二生物实验操作相关知识纳入笔试范畴,笔试分值分别调增至70分、60分、50分,广安市、区市县不统一组织实验操作考试。广安市内2020届初三考生2019年初二学年结束时因各种原因未参加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考生,其生物学科总成绩均以“本人笔试成绩得分率×50分”计,所有考生的生物单科满分均为50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