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新疆 > 正文

2019年新疆巴音郭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8日至7月17日

2019年新疆巴音郭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8日至7月17日,更多关于2019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9年新疆巴音郭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公布了,填报时间:7月8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内地新疆中职班(以下简称“内职班”)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启动,除报考内高班以外的其他考生均可报考内职班。考生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进入“初中学业水平测试考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生登录”,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密码(学校端可重置密码)后填报志愿。

  内职班志愿填报起止时间:7月8日12:00至7月17日18:00。

  共设置12个平行志愿,考生根据自己的成绩和意愿填报。

  2019年自治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将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统一录取的方式进行,具体情况将在自治州人民政府网公告,请及时关注。

  初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本人成绩存疑,可在7月9日至11日到报名学校所在县市教科(育)局或学校领取《2019年自治州初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规定要求申请复核。自治州初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复核小组将对考生的答题卡各小题是否漏评及合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查,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期间,州教育局设立咨询接待站,负责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有关政策的疑问。接待站设在州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人民广场百川大厦1002室),咨询电话2683953、2035297。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