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云南 > 正文

玉溪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21日

来源:考试吧 2017-7-19 9: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玉溪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21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志愿填报

  公布考生成绩及折算分值后,进行填报志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志愿填报,志愿顺序分别按照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中专、职高、技工学校进行。

  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玉溪市组织的志愿填报。填报了玉溪市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才能参加玉溪市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录取。根据2014年玉溪市教育局《专题会议纪要》(第三期)精神,2017年仍将根据招生计划与考生相应情况,由各县区划定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最低分数控制线,在线上的考生方能报考普通高中学校。

  在云南省其他州市就读的玉溪市户口应届考生,需回原户籍所在县区参加录取的,持学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开具的成绩证明(成绩互认,其成绩作为录取分值折算的依据),在原户籍所在县区招办进行登记,并进入省招考院录取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方可参加户口所在县区的志愿填报。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17年7月19日至7月21日。

  (二)填报志愿批次

  1.普通高中志愿(含择优生、定向生、特长生志愿)。

  (1)第一批次:设两个平行志愿,招生学校共7所。

  ①玉溪一中1030人,其中德语班30人。(面向全市招生,择优生计划、定向生计划、特长生计划);

  ②玉溪市民中720人,其中少小民族20人。(面向全市招生,择优生计划、定向生计划、特长生计划);

  ③师院附中650人。(面向全市招生,择优生计划、定向生计划、特长生计划);

  ④玉溪三中650人。(面向红塔区招生,择优生计划、定向生计划);

  ⑤玉溪实验中学100人(面向全市择优招生,自费生计划);

  ⑥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易门中学50人(面向全市择优招生,公费生计划);

  ⑦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120人(面向全市择优招生,公费生计划)。

  (2)第二批次:设三个平行志愿,招生学校共17所,录取由各县区教育局负责。

  ①红塔区高中学校:玉溪二中650人(面向红塔区招生),玉溪三中国际班100人(面向红塔区招生,自费生计划),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380人(面向红塔区择优招生,含公费、自费生计划),玉溪一中分校100人(面向红塔区择优招生,自费生计划)。

  ②江川区高中学校:江川区一中990人(面向江川区招生),江川区二中660人(面向江川区招生)。

  ③澄江县高中学校:澄江县一中750人(面向澄江县招生)。

  ④通海县高中学校:通海县一中730人(面向通海县招生),通海县二中510人(面向通海县招生),通海县三中360人(面向通海县招生)。

  ⑤华宁县高中学校:华宁县一中850人(面向华宁县招生), 华宁县二中200人(面向华宁县招生)。

  ⑥易门县高中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易门中学800人(面向易门县招生)。

  ⑦峨山县高中学校:峨山县一中750人(面向峨山县招生)。

  ⑧新平县高中学校:新平县一中1250人(面向新平县招生)。

  ⑨元江县高中学校:元江县一中630人(面向元江县招生),元江县民中520人(面向元江县招生)。

  (3)自主招生学校共3所,400人计划。

  ①玉溪实验中学100人(面向全市自主招生,自费生计划)。

  玉溪实验中学100人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7月23日至7月24日止,由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待第一批次录取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内,学校自主办理录取手续。名单一经确认,考生将不再参加第二批次的录取。

  ②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100人(面向红塔区自主招生,自费生计划)。

  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自主招生100人,报名时间由招生学校自定。待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学校自主办理录取手续。

  ③玉溪一中分校200人(面向全市自主招生,自费生计划)。

  玉溪一中分校自主招生200人报名时间由招生学校自定,待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学校自主办理录取手续。

  2. 五年制高职院校设 2 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 2 个专业志愿;

  3.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各设1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 2 个专业志愿(艺术、体育类专业不再提前录取)

  (三)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考生及家长要根据考生成绩、招生计划、家庭经济、学校收费、自主招生情况认真思考、慎重填报。

  2.考生志愿一律由考生本人与家长商议确定,志愿表需考生、家长双方签字认可。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严禁替代、限制、指定考生填报志愿。

  4.考生志愿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志愿,志愿一经录取,不予办理改录手续(含自主招生学校)。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志愿填报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志愿填报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