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巴中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27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23 8: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巴中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27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中考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学生志愿网上填报:成绩公布后再选学校

  据悉,今年巴中中考录取首次实行考生先看成绩再填志愿的模式,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具体填报流程按《巴中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办法》执行。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由学校和考生实行双向选择,不需填报志愿。

  中考成绩公布后,由巴中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招生计划、中考成绩分别划定城区和农村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低于最低录取分数线和综合素质评价为D的考生不得填报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升学志愿。职业高中志愿填报不受限制。

  巴中全市考生再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登陆巴中市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zk.bzszb.cn/)按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学校、招生范围、招生计划、录取批次填报普通高中升学志愿。网络系统对考生志愿信息实行加密保护,除考生本人可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查询和修改考生的志愿信息。

  为让考生提前熟悉填报流程及方法,考生可于5月22日—23日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工作(模拟填报不影响正式填报,系统将于5月24日对模拟填报的所有数据清空)。

  6月24日上午9:00—6月27日24:00正式填报志愿,同时,考生所填报志愿须由考生本人及家长确认签字,确认时间为6月30日前,确认后的志愿表统一由县(区)招办存档备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