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南 > 正文

湖南邵阳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0日-20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9: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南邵阳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0日-20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参加2017年邵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必须网上填报志愿,方可参加普通高中的录取。具体办法和时间安排:

  (一)登录邵阳教育网(http://www.sysedu.gov.cn)点击“2017邵阳市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志愿填报与录取系统”,考生及其监护人在网上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后自愿填报。

  (二)填报时间:5月10日早上8:00起,5月20日下午18:00止。

  (三)填报要求:家长要与考生仔细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找准定位、仔细分析、克服干扰,自主选择。打印《志愿填报表》经学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字后交所就读初中学校保存备查。

  考生凭密码登录后,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修改自己的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凭密码仍可查看自己的志愿,但不能再修改志愿。考生要牢记自己的登录密码并注意保密,因密码泄露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各初中学校在志愿填报期间要开放学校网络教室,认真组织好不能在家上网的学生填报志愿,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学生。严禁初中学校教师包办或干预学生的志愿填报。

  考生要根据各校录取时间安排,密切关注志愿学校预录公告,以免影响升学。

  高一新生报名(7月20日至22日)后,市级示范学校或民办高中剩余招生计划,填报普通高中志愿而又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到意向招生学校申请补填志愿,省示范性高中不予补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