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上海 > 正文

上海2017年中考提前招生录取13号开始填志愿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8: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上海2017年中考提前招生录取13号开始填志愿,更多关于中考时间安排、中考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志愿填报及录取说明

  一、初中学校根据本校的“提前招生录取”操作办法,组织推荐工作。获得推荐生资格的考生名单应在校内张榜公示5个工作日,由区招办上报市教育考试院提前招生录取资格库后,学生方可填报推荐生志愿。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但未获得推荐生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根据招生学校的要求填报自荐志愿。

  二、考生可在5月13日10:00至5月15日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网站,上网填报志愿。首次登录时可凭中招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考生报名号或本人证件(即网上报名时的身份证或其他证件)号码和密码进入系统。考生如忘记密码,本市应届初三学生请与就读学校联系,应届返沪考生可通过系统“找回密码”或与报考区招办联系。进入系统后,请首先修改个人密码,并将密码保存至6月3日提前批预录取结束。密码必须由本人保管,不得告诉他人,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生应仔细阅读本说明和各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办法后,进入2017年上海市高中提前批(推荐生、自荐生)网上志愿填报志愿系统主页面。在完成志愿填报的正确操作后,点击“保存志愿”,页面会显示学生所填报的志愿学校,同时会显示“志愿流水号”,说明本次志愿填报成功。推荐生和自荐生均可选择填报两个志愿。考生须牢记流水号,志愿填报界面可保存打印。如要修改志愿,可点击“返回继续填报”即可。

  四、“提前招生录取”考生志愿填报成功后,可以在填报志愿时间内按自己的意愿,选择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则系统默认所填志愿;如若修改,在规定期限内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5月15日10:00以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撤销志愿或补报志愿。

  五、考生还须在5月15日14:00至5月16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只有经书面志愿确认后才能参加投档录取。本市应届初三学生书面志愿确认在就读初中学校进行,应届返沪考生到报考区招办进行书面志愿确认。书面志愿确认只核对志愿信息,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书面志愿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本市高中提前批招生录取。

  六、推荐生选择填报的两个志愿按第一、第二志愿的先后顺序进行投档。“推荐生”可于5月27日10:00至5月28日12: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查询第一、第二志愿的预录取结果,也可通过就读学校或区招办查询。未被预录取的“推荐生”可于5月29日10:00至5月30日12:00上网填报征求志愿(要求同上),如果考生在5月30日12:00前不填报征求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七、自荐生选择填报的两个志愿不分先后,同时投档,由招生学校根据填报志愿情况自主确定面试及预录取名单。预录取考生必须在5月27日12:00至5月30日12:00(具体签约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与1所招生学校现场进行网上签约。签约时,由考生本人和家长至招生学校,输入填报志愿的密码,在网上签约确认书上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即表示自荐生预录取成功。

  八、6月3日,市教育考试院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示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预录取考生名单。

  九、所有“提前招生录取”的预录取考生均须参加2017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并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若预录取学校为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则考生还须满足一个条件,即思想品德科目考试成绩为“合格”及以上,方可被正式录取。

  十、2017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主要工作日程请参见“上海招考热线”中招公示信息。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