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珠海2017中考填报志愿时间:6月24-26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27 7:0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珠海2017中考填报志愿时间:6月24-26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一)填报志愿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26日,学校打印志愿表、考生确认时间为6月27—28日。

  (二)普通高中招生范围

  根据《关于调整2017—2018学年珠海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珠教基〔2017〕4号),珠海市第一中学、珠海市第二中学、珠海市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珠海市艺术高级中学和民办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珠海女子中学只招收女生);珠海市斗门区第一中学(以下简称“斗门一中”)、珠海市第一中学平沙校区、广东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招生计划的80%面向全市招生,20%面向本区招生——斗门一中面向斗门区、珠海市第一中学平沙校区面向高栏港区、广东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面向金湾区;田家炳中学招生计划50%面向全市招生,50%面向斗门、金湾和高栏港区招生;珠海市第三中学、珠海市第四中学面向横琴、香洲和高新招生;和风中学面向斗门区招生;红旗中学面向金湾和高栏港区招生。

  (三)志愿填报方式

  全市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珠海教育信息网招生考试专栏(http://zheec.zhjy.net,下同)中考管理系统填报志愿。学校必须建立严格的校对制度,务必在考生志愿填报结束后,打印志愿确认表供考生及其家长检查、签名,并存档志愿确认表半年。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