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西 > 正文

2016柳州市区中考分数线出炉 网上招录6310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6-7-20 10:52: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柳州市区中考分数线出炉 网上招录6310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柳州市区高中网上报名到18日下午5点截止,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6年市区普通高中网上录取控制线,12所市区高中(包含2所民办高中)网上招生计划数全部录满,共录取6310人。至此,柳州市今年市区高中招生顺利结束。

  从去年开始,柳州市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公办高中全部取消了高中择校生,今年继续实行这项改革,即公办高中所有学生全部为公费生,民办高中为自费生。到昨天下午5点报名结束,放在网上招生报名的执行计划全部录满。同时,2所民办高中共1155名招生计划也全部录满。

  据统计,今年柳州市区中考生为17318人,比去年增加了911人,考生的成绩分布达到C等以上有15079人,而今年市区高中招生计划数为12725人(包含民办高中),除了各高中的自主招生计划,剩余的招生计划为10820人,10所示范高中再接收免试保送生103人,定向推荐生4251人,特长生168人,剩余的招生计划,全部放到网上招生执行计划数为6298人。到昨天下午市区高中网上报名结束,在网上招生执行计划6298人,实际录取6310人。从今年市区普通高中网上录取控制线显示,公办高中最低成绩等级总分C+等以上,民办高中最低成绩等级总分C等以上。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7月19日9:00,考生可登录柳州中考招生网查询普通高中录取结果;20日9:00,考生可登录柳州中考招生网查询中职学校录取结果。获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含免试保送生、定向推荐生和特长生)须于7月21日到录取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报到,具体报到事项可在柳州中考招生网的报到须知查看。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否则将视为放弃今年的录取资格。被录取的考生,也不得流动转录其他学校。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在7月19日下午5点以前,仍可以通过柳州中考招生网填报中职志愿。考生也可以持准考证、分数条等材料自行到中职学校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