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网上志愿征集今晚10时开始

来源:西部商报 2016-7-18 9:18: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网上志愿征集今晚10时开始,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截至目前,2016年兰州中考提前批次、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的录取已基本结束。仍未被任何一个学校录取的考生注意了,今日22时至明日10时,兰州市教育局将进行网上志愿征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学校的征集志愿填报。

  据了解,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录取结束后,兰州市教育局将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第二批次录取结果,考生可于今日22时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第二批次录取结果。中考录取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工作今日22时开始,兰州市教育局将在网上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高中学校的剩余计划数和录取条件。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8日22时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征集志愿填报,征集时间截至明日10时,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0日22时。

  兰州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征集志愿是兰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征集志愿学校,已被提前批次、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志愿征集。具体参加志愿征集的学校及剩余计划数和录取条件,将于今日22时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考生输入正确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后,即可登录网页界面,被录取的考生会提示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进入征集志愿填报页面,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还需看清所报学校对考生科目Ⅱ成绩的等级要求。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