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青海 > 正文

2016年西宁城区中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

来源:西宁招考信息网 2016-7-9 11:27: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西宁城区中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西宁市城区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

  西宁市城区2016年中考成绩已于7月9日00:00发布,广大考生可登录“西宁招考信息网”、“西宁招考”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中考录取预划线为:示范高中487分,普通高中413分,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405分。

  应届毕业生7月11日到毕业学校领取志愿样表,7月12—13日根据学校安排集中填报志愿并完成志愿确认,7月14日各学校报送电子志愿表及加盖公章的纸质志愿表;回宁生、历届生7月12日下午13:30请携带中考文化课准考证到西宁市考试院领取志愿样表,考生认真填写《西宁市城区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并在7月13日—14日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并现场签字确认志愿填报信息。

  温馨提示:

  (1)考生如果忘记登录密码,需由学校统一上报市教育局进行初始化。

  (2)志愿填报批次分为:示范高中特长生志愿、均衡生志愿、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普通高中特长生志愿、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中高等职业院校第一志愿,第二志愿。

  (3)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达到4C以上的考生,可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达到 1A3B或3A1C以上可报考示范高中;达到3A1B以上,有西宁市城区户籍且具有西宁市城区毕业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考生可填报均衡生志愿。

  (4)填报志愿后,打印《西宁市城区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提交后不能更改。

  (5)为确保中考网络和成绩的安全,学校及考生均无权限下载、打印分数条,确需中考成绩分数证明的考生请于7月19—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西宁市城北区盐庄小区西侧、萨尔斯堡东邻欧式风格的新建学校)办理相关事宜。

  (6)“西宁招考信息网”、“西宁招考”微信公众号将提供1分段、西宁市城区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录取预划线和招生学校信息供学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时参考。

  咨询电话:4393051 (回宁生、历届生) 4393009(应届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