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首次考后知分填志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7-6 8:31: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北京中考首次考后知分填志愿,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

  昨日上午8时30分至9日17时,本市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开通。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由于今年首次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考生要参考“一分一段”排名情况来进行志愿填报。同时,今年中考成绩普遍提高,预计分数线也将上涨。

  昨天上午10时,北青报记者在24中机房看到,初三的同学们正在填报中考志愿,有的同学还会不时向家长和老师进行咨询。据24中初三年级组组长倪冬梅分析,今年中考分数普遍偏高,录取线可能有所上浮,再加上知分填报志愿,各校之间的录取分数差会缩小。学生不能只参照成绩,排名情况显得更加重要。

  不过倪冬梅表示,今年本市首次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同时市考试院还公布了“一分一段”统计情况,让学生能够知分知位填报志愿,这样考生填报时的风险会相应减少。

  她还表示,由于中招录取采取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所以只要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位置合理填报,即使名额分配未能录取,在统招时也会被相应的学校录取,不会出现死档情况。

  倪冬梅提醒考生和家长,本市中招志愿填报9日17时系统将关闭,届时任何人都不能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与往年不同,今年学校老师也不能通过后台查询考生志愿填报情况,所以考生在填报时一定要格外小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