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2015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5-5-11 18:27: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今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5月22日8时30分至5月26日17时进行,届时所有考生须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网同时填报名额分配招生和统一招生高级中等学校志愿和其他有关报考信息。

2015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2日起

  5月22日全市9万中考学生可以上网填报志愿。2015年新增的三类市级统筹生志愿可与名额分配志愿混合填报。

2015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5年北京市中招优质高中的名额分配比例由去年的30%增加到40%,涉及89所高中,录取学生超过1万名。考试院透露,名额分配录取仍将分“两路”,“一路”是优质高中所属的初中,“一路”是本区的其他中学。录取时不提前设置最低录取线,当一所学校录满,最后一名考生的成绩也就是该校的最低录取分数。

  考试院介绍,5月22日起,中考考生可上网填报中考志愿。7月3日中考成绩发布,7月5日至27日中招录取,27日之后为补录时间。2015年中考志愿填报分“名额分配”和“统一招生”志愿两类。每位考生可填报8个名额分配志愿和8个统招志愿,“名额分配”的志愿数量比去年增加了3个。市级统筹校志愿为2015年新增,安排在“名额分配”志愿批次同期报考,也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1个专业。“名额分配”志愿与“市级统筹”志愿可混合填报,如考生可先报“统筹一”,再报名额分配,再报考“统筹二”。

  考试院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果被名额分配或市级统筹校录取,统招志愿将作废,不能再被统招志愿中的学校(专业)录取。所以特别是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想报考实验班或跨区县报考,要谨慎填报志愿。值得注意的,名额分配类招生按优质高中普通班专业录取。但考生如果想报考优质高中实验班,只能在统招学校(专业)中填报。

  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条件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