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2014年珠海中考未录取考生可申请调剂录取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8-13 8:36: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珠海中考未录取考生可申请调剂录取,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珠海中考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但仍有部分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未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目前市招生办将统一组织部分未录取考生申请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每人最多可报3个申请。

  市招办介绍,参加我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且未被任何一所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中,符合下列三个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普通高中学校调剂录取:一是成绩476分及以上的香洲、高新、横琴和万山区考生;二是成绩438分及以上的斗门区考生;三是成绩422分及以上的金湾、高栏港区考生。其余不符合以上调剂录取资格的未录取考生,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自行到中等职业学校申请按注册入学的方式补录。

  调剂录取时间仅限于8月12日至14日三天,各初中学校组织相关考生登录珠海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填报调剂申请表。8月15日,各初中学校整理、上报考生填报的调剂申请表和确认表。8月16日至18日,市招生办投档。8月19日,考生可上网查询调剂录取结果。

  除斗门区田家炳中学外,各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保持不变。田家炳中学在接收斗门区申请调剂的考生后,如有剩余学位,可继续接收香洲、高新、横琴和万山区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3个调剂申请。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